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签约李玮锋前队友 韩国国脚曾征战英超

2011年02月13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签约李玮锋前队友 韩国国脚曾征战英超

赵源熙加盟广州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赵源熙加盟广州恒大,赵源熙曾效力韩国水原三星队,与李玮锋是队友,并担任水原三星队队长,后赴英超维冈队效力,本赛季他将成为广州恒大队的亚洲外援。

恒大本赛季引进了冯潇霆,张琳芃 杨昊,姜宁等众多国脚,刚刚又斥资320万欧元签约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力前锋克莱奥,合同四年,但是他们的引援脚步还没有停止,现年27岁的赵源熙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成为了恒大新赛季的亚洲外援。

赵源熙出生于1983年,能够踢边后卫和后腰,能攻擅守个人技术非常全面。2001年12月,赵源熙签约蔚山现代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02年,赵源熙入选韩国U19国青队,同年韩国国青队在卡塔尔亚青赛上赢得冠军。

赵源熙08年曾与李玮锋共同效力于水原三星队,当时赵源熙作为水原的绝对主力兼场上队长,带领水原三星赢得韩国联赛杯和K联赛双料冠军。2009年,赵源熙以自由身身份转会至英超球会维冈队。2009年6月,作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赵源熙带领球队成功杀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世界杯上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未能在英超立足的赵源熙由英超维冈竞技队租借回到老东家水原三星效力,本赛季以自由身的身份正式加盟广州。

李章洙对赵源熙也大加赞赏:“他经验丰富,体能充沛,可以踢两个边后卫,也可打防守型后腰,能在场上打多个位置,在球队里能干累活脏活,在球队困难时能挺身而出,这也是我们队里需要的。”

赵源熙的加盟将给恒大的防守注入新的力量,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不过恒大的引援还将继续,据了解,恒大相中了巴西国脚后卫,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中。

赵源熙资简介: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7日

身高:183cm

体重:73kg

2001年12月,赵元熙签约蔚山现代俱乐部

2002年,赵元熙入选韩国U19国青队,同年韩国国青队在卡塔尔亚青赛上赢得冠军

2003年,赵元熙决定实行服兵役,被租借至K联赛军人球队光州尚武。

2003年,赵元熙入选韩国U20国青队出征阿联酋世青赛

2005年,赵元熙从蔚山现代俱乐部转会至至水原三星队

2005年12月,在世界杯预选赛韩国对阵伊朗的比萨中,赵元熙第一次代表韩国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

2006年,赵元熙入选韩国国家队出征德国世界杯23人大名单,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2008年2月,赵元熙以主力身份带领韩国国家队赢得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2008年10月,赵元熙带领水原三星队赢得韩国联赛杯冠军,一个月后,水原三星队赢得K联赛冠军。赵元熙也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入选K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2009年3月,赵元熙以自由身身份转会至英超球会维冈队。

2009年6月,作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赵元熙带领球队成功杀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

2011年2月,赵元熙加盟中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