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3千万签进球机器 欧冠12场10球两破枪手

2011年02月11日14:47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新援媒体见面会,引见外援巴西裔塞尔维亚球员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据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克莱奥的转会费为32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接近3000万元。如果球队的成绩理想,他的年薪不会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克莱奥与恒大签订了四年的工作合同。目前,俱乐部还留有两个外援名额。主帅李章洙透露,在联赛前一定会到位,引进的位置是前卫和中后卫。

上赛季在引进穆里奇时,恒大足球俱乐部称他是“巴西猎豹”,如今对克莱奥的评价是“进球机器”。克莱奥于1985年8月9日出生,身高1.87米,司职前锋,2009/2010赛季转会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他在刚到游击队队的那个赛季下半程发挥出色,打入9球帮助球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在2010-2011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克莱奥在资格赛中打进了8球,帮助游击队时隔七年重返欧冠赛场。在小组赛上与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又取得了两个进球。这样,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克莱奥在12场比赛中取得了10个进球。

引进克莱奥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据刘永灼透露,在谈判过程中,有意甲德甲、土超和俄超的俱乐部加入争抢。当时恒大给出的报价就是320万欧元,克莱奥的价格被抬高到了400万欧元。

就在与克莱奥来到广州之前(2月8日),双方的谈判并没有结束。不过此时欧洲转会的大门关上,一切便朝着有利于恒大方面发展。克莱奥透露,“俱乐部与我联系时,我很惊讶,在来之前我与我的同胞穆里奇联系,他告诉我在这里踢了半年球,认为广州恒大运作模式与欧洲相似,有着强大的产业支撑,这增强了我的信心。”

经过两天两夜的谈判,克莱奥同意放弃部分年薪,他说:“我被俱乐部诚意打动了,从对球员的照顾来看,我看到了与塞尔维亚的俱乐部不一样的地方。”

俱乐部把克莱奥自减年薪的行为告诉了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后,许表示:“克莱奥来了,就是恒大的员工,我们不能让克莱奥吃亏,他主动放弃的薪金,恒大俱乐部一定要给他支付。”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