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欲购巴西国脚后卫 新赛季引援恐超2亿元

2011年02月12日19:06天津网-每日新报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随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力前锋克莱奥成功转会广州恒大,中超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也就此诞生。不过,克莱奥究竟能将这一头衔保持多久还是一个疑问,因为目前广州恒大还在拟定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球员,而这位球员的身价并不设金额上限,因此这个身价纪录很有可能被恒大自己再次打破。

在新援见面会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式宣布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同时也公开了克莱奥的转会价格是32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按照合同,如果克莱奥在未来4年随球队取得好成绩,他在恒大的年薪肯定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对于克莱奥的转会,刘永灼坦言好事多磨,“在发布会之前,双方两个团队十几个人已经谈了两天两夜。谈判到关键时刻,克莱奥提出愿意主动放弃在游击队的部分薪金,这才有了最终双方达成的协议。”同时他也主动透露,当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拍板表示为他补足薪金。

对于放弃欧战机会加盟恒大,克莱奥表示并不介意,“我了解到恒大俱乐部是一家非常正规的俱乐部,也加深了加盟的渴望。对于我来说,没有欧冠可踢并不遗憾,因为亚冠联赛同样充满挑战。”

在这次新援见面会上, 杨昊、姜宁和张琳芃3名新加盟国脚也一同亮相,加上前国脚郑智、孙祥、冯潇霆和杨君,不到一年的时间,恒大已经引进了7名国脚级球员,而外界也将恒大称为“中超切尔西”,并有媒体预言恒大很可能在今年中超联赛中上演“凯泽斯劳滕奇迹”。对于恒大本赛季的目标,刘永灼则出言谨慎,“球队之前定的是保6争4,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但我相信球队会让大家有更多的期盼。”

随着众多强援的强势加盟,目前广州恒大新赛季的阵容似乎已搭建完毕,不过恒大却并不打算减缓引援的脚步,目前球队还希望引进有实力的后腰和前卫。据知情人透露,恒大关注的两名外援为巴西国脚后卫和亚洲外援中场,他们两人身价将在800万欧元左右,如果两桩转会果真实现,恒大新赛季仅引援费用将达到令人咋舌的2亿元人民币。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