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确定亚冠首战时间 对手赴杭州刺探军情

2011年02月13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向杭州绿城俱乐部确认了亚冠联赛首个主场的比赛时间。3月1日晚上7点35分,杭州绿城将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来自己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联赛,对手是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

比赛时间确定,名古屋鲸八队的“先遣队”也来到杭州。周六下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了4名客人,他们是日本名屋鲸八队的领队和另外3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杭州的天气不错,阳光扫射在草地上,让人有些暖暖的感觉。名古屋“先遣队”的4名成员,也对黄龙体育中心的场地情况感到很满意,另外他们还去考察了名屋鲸八队将居住的宾馆。

在晚上的欢迎宴会上,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名屋鲸八队代表聊的非常开心。周日名屋鲸八队代表将参观绿城的中泰基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笑着对他们说:“绿城的基地和杭州的风景一样有名。”名屋鲸八队领队也笑着回应:“杭州的风景很漂亮,黄龙体育中心也很棒,我相信绿城的基地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双方还达成了一致的观点:亚冠联赛不仅仅是比赛,还是连接亚洲各俱乐部的纽带,两家俱乐部将结成兄弟俱乐部。鲍仲良说:“日本足球的很多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这肯定能够提高绿城足球的水平。”

名屋鲸八队代表在杭州的考察和教练将持续两天,周一下午,他们将从上海返回日本。3月1日,杭州绿城就将在主场迎战名屋鲸八队;3月15日,绿城则在迎战首尔FC。那么杭州绿城会不会派先遣队去韩国呢?鲍仲良说:“我们有这方面的考虑,至于什么时间过去,现在还没有决定。”

本周六,绿城所在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的附加赛首轮比赛产生了结果。印尼的斯里维加亚第48分钟由基思-冈布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第81分钟,泰国蒙通联队的通劳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第90分钟蒙通联队后卫旺萨故意手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加时赛进行到第3分钟,蒙通联队将比分改写为2:1。全场比赛进行到第112分钟的时候,加图尔西头球得手为斯里维加亚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蒙通联队有三名球员将点球罚失,最终斯里维加亚以总比分9:8过关,2月19日斯里维加亚将和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交手,胜者将成为杭州绿城在亚冠的最后一个对手。

对于小组赛的对手,鲍仲良表示:“我们是亚冠新军,要做到以我为主,所以今天的比赛,没有太多关注。不过2月19日那场比赛,我们会想办法拿到比赛录象,这对球队研究对手很有帮助。”在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上,杭州绿城2:0战胜了一支澳大利亚的地方球队,取得了澳大利亚拉练的3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