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赛季羽超联赛将揭幕 湖北引强援目标是保级

2011年02月12日09:51汉网-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晶)新赛季羽超将于2月12日至4月30日进行,与去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允许各队引进外援。目前,已有陶菲克李宗伟以及基多/ 亨德拉等世界顶尖球手加盟羽超。展望新赛季,湖北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表示:“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保级。”

谈及湖北队的实力,球队教练裴良望曾坦承,由于单打实力较弱,湖北队要想赢球,更多的还是要依靠双打项目。目前,湖北队男女一号单打分别是文凯和李雯,虽然二人都是国家队好手,但在遇到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以及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等超一流选手时,确实难言胜利。

相比之下,混双赵芸蕾/李锐组合和女双于洋/王晓理组合则鲜有对手,如今又引进了男双组合基多/亨德拉,这让湖北队的双打实力已领先于其他七支球队。不过石伟也表示:“各队都在招兵买马,竞争会很激烈。我们由于经费原因,基多和亨德拉只能打四场,再加上单打实力欠缺,所以新赛季的目标只能是保级。”石伟表示,湖北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锻炼队伍,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的全运会打基础。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