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羽超联赛 李宗伟陶菲克领衔粤羽俱乐部

2011年02月11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恒大队简介

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恒大队是以广州市羽毛球协会为主导,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广州日报为合作伙伴,恒大地产集团为冠名,并在广州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的管理吸取和引进了国内、国外俱乐部管理经验,制定出一系列长远的、有效的管理模式。

俱乐部队以广州市羽毛球专业队为基础,收购世界和中国顶尖羽毛球高手,聘用国内、国际高级教练执教共同组成梦之队。俱乐部球员包括卢兰(微博)、成淑(微博)、杜婧(微博 博客)张楠、陈智贲、王睁茗(微博)、钟倩欣、旋等。今年更引进多名国外运动员,包括:李宗伟、陶菲克、李龙大、古健杰、陈文宏等。

恒大集团(3333.HK)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企业集团,拥有遍布全球的知名机构投资者逾百家。在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100多个,是中国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龙头房企。2010年,恒大销售金额突破500亿大关,稳居中国房企第一军团,并以超过8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