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首轮迎鄂湘对决 于洋鲍春来星光闪耀

2011年02月11日19:45新华网李鹏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武汉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羽超联赛)12日将展开首轮争夺,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湖南湘财证券队。于洋(微博 博客)、赵芸蕾(微博)等国家队选手将代表湖北队与代表湖南队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 郑波等世界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目前,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旗下已拥有于洋、赵芸蕾、王晓理(微博)、文凯等一批国家队主力队员。加上最近引进的亚运会新科男双冠军、印尼组合基多和塞蒂亚万,湖北队的实力将大大提升。湖南队是上届联赛亚军,也是本赛季8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引进内外援的球队,全队基本是湖南本土球员,包括世界冠军郑波、鲍春来、田卿(微博)等。

今年的羽超联赛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将有江苏、八一、湖北、广州、青岛、上海、湖南和浙江8支球队参赛。届时,球迷们将在各赛场一睹林丹、鲍春来、王琳等世界级羽毛球明星的风采。湖北队有7场主场赛事,其中3场的举办权转让给黄石市体育局和襄阳市体育局。(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