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解析斯隆辞职 > 正文

爵士传奇主帅斯隆辞职 铁血教头奋斗23年终告别

2011年02月11日07:5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犹他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正式宣布辞职。助理教练约翰逊将接替他执教爵士队。

  68岁的斯隆是美国四大联盟中执教同一支球队最久的主教练。斯隆在1983年时成为爵士的球探,次年成为当时主教练的助手,1988年正式担任球队第六位主教练。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带领一支球队赢得千场以上胜利的主帅。2009年,斯隆以教练身份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斯隆当球员效力公牛时,11个赛季755场比赛场均14.0分7.5个篮板2.5个助攻2.2抢断,两次入选全明星(1967,1969),六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是NBA历史上唯一职业生涯场均篮板上7,抢断过2的球员。

  斯隆最近刚和爵士续约一年,准备执教至2011-12赛季。但爵士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输掉10场,球队陷入困境。

相关专题:

解析斯隆辞职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