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罗斯现象级表现 斯隆暗示爵士或有交易

2011年02月10日1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爵士主场迎战公牛。在挤满了主场球馆的19991位现场观众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为了去那里向卡洛斯-布泽尔送去嘘声的——这是布泽尔离开盐湖城后首次回到这里。但他们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这位前爵士前锋身上,德里克-罗斯才是这个晚上让带给爵士梦魇的主角。

在本场罗斯与德隆-威廉姆斯的对位交手中,罗斯明显胜出一筹。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并在比赛最后关头的攻防两端,各有一次精彩的表演,帮助公牛以91-86击败爵士,避免了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

“他实在是太非凡了!比赛完了后,我对他说,他是一个坏……,我不能说出我说的那个字眼。”布泽尔在赛后高度评价罗斯说,“他是一个坏家伙,谦虚又好斗,一个接一个投篮,一次接一次防守。他是我们今晚的男人!”

相比之下,德隆的表现则不那么出彩,他拿到11分、12次助攻,在最后关头却出现了两次严重的失误,导致爵士吃到了在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0场失败。“这场失利我有很大的责任,因为在最后关头,球是在我手上。”德隆在赛后自责道,“我本应该用这两次机会赢下比赛的,却出现了失误。都怪我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爵士主帅斯隆迟迟没有出现。记者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后,才盼到满脸阴郁的他。原来,斯隆在输球后,跟球队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进行了一番谈话。“有些事情我们需要谈谈。”斯隆说道,“过些时候,我们也会就这些事情跟你们谈。”关于这些谈话的最主要的一点,应该就是交易的可能性了。不过斯隆闭口不谈及任何这方面的细节。

对于这场失利,奥康纳说道:“这场失败在情绪上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现在需要考虑很多事情,这就是我现在能告诉你们的。”不过他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进行任何交易,爵士也没有因此出现任何变化。至于今后是否会出现什么变化,则留给后面再说。

而率领公牛取得了胜利的罗斯,在赛后则显得很兴奋。他在谈到比赛最后两次进攻时说道:“感谢上帝,让我在最后关头把握住了机会。那挽救了我们的比赛。”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