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爵士斯隆时代结束 23年传奇终成回忆

2011年02月11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爵士斯隆时代结束 23年传奇终成回忆

Yahoo新闻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盐湖城挂帅23年的爵士主帅在今天提出辞职,离开了爵士主帅的职业。NBA的传奇,爵士的标志在今天推出了这个大舞台。消息一出,联盟震惊,Yahoo体育专栏作家分析了斯隆辞职的原因,认为是德隆-威廉姆斯逼走了斯隆。

专家分析,威廉姆斯与斯隆之间的关系日益恶化,两人在本赛季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在斯隆辞职前,斯隆和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进行了10分钟的密谈。在周三爵士与公牛的比赛里,中场休息的时候威廉姆斯和斯隆在更衣室里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吵。

“中场休息的时候,斯隆就已经做出了决定,他认为威廉姆斯已经成了爵士的掌控人,所有的人都听他的。”消息报道中称,“他在爵士的生涯已经结束了。”专家还分析,斯隆已经厌烦了威廉姆斯把所有责任都推给别人的行事作风,斯隆找到爵士老板格雷格-米勒,明确告诉后者,如果继续用这样的方式经营球队,他就不会执教下去。

斯隆已经表示,他当前还没有在另外一支球队执教的打算。作为联盟历史上在一支球队执教最长的传奇主教练,他职业生涯总共取得了1221场胜利,取胜场次排名联盟历史第三。斯隆的传奇已经在爵士结束,盐湖城的斯隆时代画上了句号。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