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斯隆离开爵士原因解密 德隆4次造反赶走恩师

2011年02月11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隆离开爵士原因解密 德隆4次造反赶走恩师

据美媒体披露,德隆与斯隆的矛盾是后者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斯隆在爵士主教练职位上呆了23年之后,今天正式离开这个位置,他为什么要走呢?要知道他刚刚完成和爵士的续约。虽然斯隆到最后时刻都在替德隆-威廉姆斯辩护,但是美国媒体坚持认为威廉姆斯是斯隆辞职的元凶:他不听斯隆战术安排,先后4次和斯隆发生激烈冲突。

威廉姆斯和斯隆曾经情同父子,后者对他爱护有加。斯隆曾经培养过斯托克顿,他深信德隆-威廉姆斯可以接这名传奇控球后卫的班,所以对他悉心照料。众所周知,德隆虽然天赋出众,但是他体型很胖。斯隆为了保护他,之前一直尽量减少他的出场时间,避免他像拜伦-戴维斯一样伤病缠身。

但是如今“两父子”翻脸了,两人的矛盾在本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爆发了一次。据美国媒体透露,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开始大约10天前,就和斯隆激烈冲突。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威廉姆斯仍然没有完全服从斯隆的意思,他先后3次和斯隆爆发冲突,包括直接导致斯隆离开的最后一次冲突。

斯隆在和威廉姆斯最后一次冲突之后,他不顾管理层的劝阻,决意离开。在斯隆提出辞职之后,爵士上到球队老板雷格-米勒,下到球队总裁,都纷纷劝斯隆三思而后行,别离开爵士。但是此时的老帅显得非常狠心,他拒绝了所有人的提议,一心选择他呆了23年的岗位。并且事后还替威廉姆斯辩护:他离开是因为自己累了。

斯隆是真的累了么?他对威廉姆斯累了。斯隆在对阵公牛的比赛结束后,和爵士管理层进行了30分钟的会面,期间爵士管理层选择了威廉姆斯,而没有选择斯隆。斯隆对此非常的不满,他只有决意离开。威廉姆斯下赛季手握续约大权,有媒体爆料,如果斯隆在的话,威廉姆斯不会和球队续约。(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