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沪上二将平安回家 祁宏遇球迷申思电话拜年

2011年02月11日08:36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从去年十月份被沈阳专案组带走到如今,曾经的上海球迷心中偶像申思 、祁宏便从未离开过外界的视线。据热线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申思、祁宏以及楼世芳很有可能在过年之前便悄然回到上海。尽管没有至今没有亮相于媒体,但是他几人平安无事的消息还是让那些关心他们的人,松了一口气。

据悉,申思是1月31日从沈阳协助完调查回到上海,而祁宏也于不久返回上海。一些申思、祁宏的忠实铁杆球迷还爆料称,不仅航空公司证实了他俩回到上海的消息,而且有球迷甚至在年夜饭时撞见了祁宏,还打了招呼。至于申思,也在过年的时候给相熟的好友电话拜年,以报平安。

不管怎样,这样的消息的确让关心申思、祁宏的人大松一口气。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愈刮愈烈的今天,他们俩平安无事的消息的确算得上喜事。

(上海热线)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