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莫雷恐无功而返 湖人应弃小鲨追安东尼

2011年02月10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ESPN专家查特-福德做客线上,与球迷进行了交流,回答了目前交易市场上的一些问题。福特表示,火箭总经理莫雷目前在市场上非常活跃,但考虑到火箭的吸引力和其他球队的竞争,莫雷想要有一番作为,难度颇大。此外,福特还认为湖人应该抛出拜纳姆这个筹码,去追求安东尼

问:湖人确实在追求安东尼么?

福特:我认为对湖人来说,安东尼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而且根据我所收到的消息,安东尼愿意为湖人效力,他愿意和湖人续约留在洛杉矶。目前的问题是老板巴斯是拜纳姆的忠实球迷,他并不想要交易走拜纳姆。的确,谁都不希望送走这样一个年轻有实力的球员,但考虑到拜纳姆脆弱的膝盖,以及安东尼的年龄和硬实力,如果湖人放弃追求安东尼,那将难以置信。

问:为什么安东尼无意加盟公牛?罗斯、布泽尔和诺阿,以及芝加哥的市场,这都应该能吸引安东尼。

福特:安东尼并非不想去公牛,芝加哥是他可能的去处之一。但问题是,公牛希望保留罗斯、诺阿和布泽尔的阵容,但除此之外他们又有什么筹码能够打动掘金呢?罗尔-邓显然换不到安东尼。

问:火箭目前正在尝试交易么?他们拥有那么多的筹码,而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也越来越近了。

福特:火箭的交易还处于电话联系阶段。据我所知,火箭目前没有不可交易的球员,莫雷也是目前联盟中最主动的总经理之一。不过,他需要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而某些总经理又过于保守,因此莫雷想要完成大交易,存在不小的难度。(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