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积极酝酿交易 安东尼坎比携手加盟休城?

2011年02月10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积极酝酿交易 安东尼坎比携手加盟休城?

火箭想要同时收获安东尼坎比,难度不小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多个消息源透露,目前火箭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ESPN记者布鲁萨德更是透露,火箭有望同时完成两笔大交易,将安东尼和坎比收归帐下。

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火箭正在积极寻求改变。莫雷已经着手运作大交易,他是目前市场上最活跃的总经理之一。莫雷的头号目标自然是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虽然安东尼心中最想加盟的是尼克斯,但在本赛季,由于尼克斯缺少足够的交易筹码,小甜瓜未必能够如愿,这也给了其他球队可乘之机。

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即使无法得到安东尼的续约承诺,莫雷也愿意尝试送出马丁或者是斯科拉这样的筹码,来交易这位联盟一线球星。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需要一名全明星球员来撑场面,来改变球队关键时刻得分不力的弱点。另外,莫雷也有信心在安东尼加盟之后劝服其留在休斯敦,从而让他成为火箭未来数年的建队核心。

但如果你认为这是莫雷的终极计划,那你就错了。火箭想要交易安东尼,自然是希望能够保证球队实力稳中有升,至少能够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打入季后赛,增加劝说安东尼留队的筹码。那么如果能如愿收获安东尼后,莫雷接下去的计划或许就是开拓者中锋坎比了。坎比尽管已经年过36,但本赛季场均依然有11.3个篮板和1.8个盖帽的稳定贡献,他也是姚明报销之后火箭中锋位置最合适的替代者之一。

根据布鲁萨德透露,火箭正在尝试这两笔交易的可行性,一旦完成,无疑将是地震级的。为了这两名球星,火箭至少要放弃半支球队和未来数年的希望,莫雷完全是一副豪赌心态。但考虑到火箭目前的现状,球队内忧外患,战绩不佳,姚明状况又不稳定,即使莫雷最终做出这个决定,也丝毫不奇怪。

当然,在事实发生之前,这些交易还处于流言阶段。火箭想要同时收获安东尼和坎比,也面临着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难度不小。但至少这表明了火箭渴望改变现状的心态,以及迎接大交易的一种决心。(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