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葡大战首发遭曝光 梅西C罗领衔三叉戟对决

2011年02月09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葡大战首发遭曝光 梅西C罗领衔三叉戟对决

媒体曝光葡阿大战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阿根廷和葡萄牙将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一场友谊赛,当今世界足坛两大超级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和C罗将展开正面PK,本场比赛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赛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提前透露了双方的首发名单,梅西和C罗双方首发,而两队也均祭出三叉戟进攻阵型,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即将展开。

在参加完周末的西甲联赛后,梅西火速赶往阿根廷国家队报到。但因为肌肉疲劳,他并未立即参加全队的训练。不过如今梅西的疲劳已经得到缓解,在阿根廷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梅西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而在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心中,梅西是蓝白军团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因此和葡萄牙一役,他将肯定首发登场。

《每日体育报》的记者对阿根廷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进行了跟踪报道,经过观察,蓝白军团的首发阵容也已经浮出水面。巴蒂斯塔将沿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的锋线配备,梅西将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拉维奇和迪玛利亚将构成双飞翼辅佐梅西。由于伊瓜因、特维斯和阿奎罗均因伤缺席,因此这套锋线组合已是巴蒂斯塔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

在阿根廷的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将成为重要的棋子,而他的身边还有坎比亚索和巴内加辅佐。在此前和西班牙的友谊赛中,这三人构成的中场成功遏制了对手的进攻组织,最终帮助阿根廷即便新科世界杯冠军。因此,巴蒂斯塔将沿用这三人的配备,希望可以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控制大局。后卫线上,老将萨内蒂将继续得到信任,而布尔迪索也将首发。另外,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将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左路则由莫斯科斯巴达的罗霍镇守,门将还是罗梅罗。

在关注阿根廷备战的同时,《每日体育报》也跟踪观察了葡萄牙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同样,他们的首发阵容也初现端倪。和阿根廷相似的是,葡萄牙在锋线也祭出三前锋阵型,居中的是在和西班牙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波斯蒂加,C罗被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而右侧则是曼联红人纳尼。

中场方面,最近在利物浦状态正佳的梅雷莱斯将成为关键人物,另外两人则是穆蒂尼奥和马丁斯。虽然和阿根廷相比这条中轴心星光稍显黯淡,但这三人均是攻防俱佳的球员,因此实力不容小觑。后卫线上,转会市场的红人科恩特劳将镇守左翼,右路则是博辛瓦。布鲁诺-阿尔维斯和里卡多-科斯塔将搭档中卫,门将还是爱德华多。

阿根廷预计首发(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布尔迪索、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罗霍

中场: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巴内加

前锋:拉维奇、梅西、迪马利亚

葡萄牙预计首发(4-3-3):

门将:爱德华多

后卫:博辛瓦、布鲁诺-阿尔维斯、里卡多-科斯塔、科恩特劳

中场:穆蒂尼奥、梅雷莱斯、卡洛斯-马丁斯

前锋:纳尼、波斯蒂加、C罗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