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胜掘金残阵 马丁半场30分成胜负手

2011年02月08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火箭客场108-103击败丹佛掘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马丁下半场狂砍30分

凯文-马丁37分,火箭利用对手内内缺席以及昌西-比卢普斯的退场,客场击败了掘金,安东尼为掘金得到50分,甜瓜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单场最高纪录。马丁上一场在丹佛的比赛里只得到8分,本场比赛他成为英雄,尤其在决定走势的第三节马丁狂砍下18分,下半场得30分;其中在火箭一波13-0里中马丁贡献了六分。

路易斯-斯科拉25分,这是掘金本赛季主场28场比赛里第7场败仗。

YAHOO!体育:掘金残阵难敌火箭

安东尼在最后一分钟里拿下9分,为掘金发起反击,他的三分命中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01-105,但是凯尔-洛瑞的两次罚球锁定了胜局。安东尼多次获得突破到内线的机会,内内因流感缺席比赛,比卢普斯在首节比赛里左膝扭伤退场,损失了两大首发,代替昌西上场的泰-劳森得到19分。

掘金在比赛中差一点还要面临更窘迫的局面,肯扬-马丁在和斯科拉篮下争抢时,将阿根廷人推到在地上,本来主裁判要将马丁以恶意犯规罚出场,但经过回看录像,决定给马丁和斯科拉各自一次技术犯规。

NBA官网:火箭第三节定胜局

火箭布鲁克斯被禁赛一场,今日未随球队赶往掘金。火箭巴丁格和考特尼-李获得了较多上场时间,巴丁格得到11分。这是火箭连续第三场以微弱优势取胜,虽然掘金少了内内,但全场还是获得43次犯规机会。第三节成为比赛分水岭,掘金投不中,只能通过罚球方式得分。

火箭官网:火箭用犯规补漏

火箭队中小布被禁赛,乔丹-希尔受伤,还好板凳球员发挥出色。伊斯梅尔-史密斯送出5次助攻,巴丁格11分,火箭全场三分球22投9中。火箭防守上出现的失误就是犯规,巴蒂尔上半场比赛就有3次犯规,上场时间受限。在最后时刻巴丁格和巴蒂尔分别身背5次犯规情况之下,阿德尔曼甚至用海耶斯防守安东尼。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