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专家证实小布会走人 米勒可能被打包

2011年02月08日1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ESPN著名的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谢里丹认为,康特尼-李并非是火箭最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布鲁克斯很可能被火箭打包送走,成为球队抛弃米勒的诱饵。编译如下——

球迷:克里斯你好,我认为魔术彻底完了,在东区还有球队能战胜凯尔特人吗?

谢里丹:我不同意你的说法,魔术还没有完蛋,他们还有时间来让自己变的更好。事实上,湖人也处于挣扎状态,但你不能说湖人卫冕没希望了。现在只是二月初,如果阿里纳斯能找回昔日的感觉,那魔术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此外,巴斯能否保持健康也很重要。

球迷:公牛的首发2号位是个明显的薄弱环节,你认为他们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得分后卫位置做出补强吗?

谢里丹:是的,他们早就在考虑这个问题了,只是他们很难拿出合适的筹码。锡伯杜是个崇尚防守的教练,所以博甘斯很受他的重用。但问题是,2号位是任何球队的重要火力点,而公牛这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好。萨姆-史密斯(芝加哥当地资深篮球记者)认为,公牛会和灰熊进行交易,用科沃尔去换对方的梅奥。灰熊的三分球排名联盟倒数第2,科沃尔是他们的完美补充。

球迷:布鲁克斯遭到了火箭的停赛,这说明火箭内部存在一些问题,很多球员都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太满意,小布只是冰山一角。你认为布鲁克斯和洛瑞被交易的可能性有多大?康特尼-李似乎是火箭最可能被交易的球员,火箭会用他打包去追逐大牌球星吗?

谢里丹:我不认为李是火箭最可能被送走的球员,尽管他在休斯顿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当然,如果火箭将李和老米勒打包送走,这种可能性倒是有的。布鲁克斯对火箭没有对其提前续约不满意,如今又失去了首发位置,且出场时间也在减少,他被交易的可能性相对更大。我认为他会成为火箭抛弃米勒的诱饵(将两人打包送走),当然需要指出的是,他的交易价值已经远不如上赛季。

球迷:抛却伤病因素外,你认为谁是马刺称雄西区的最大障碍?

谢里丹:我认为是小牛。如果达拉斯人能保持健康,那在季后赛中赢下任何对手都不奇怪。

球迷:请你预测下今年的总冠军。

谢里丹:我的答案是凯尔特人。

球迷:洛瑞如果去湖人打球,那将会是无比美妙的结果。

谢里丹:布雷克对于湖人的帮助显而易见,即便湖人真的想得到洛瑞,他们也没有足够的筹码,因为武贾西奇是他们进行交易的最后筹码。(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