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马重建!美财团欲揽安切洛蒂贝尔造新帝国

2011年02月07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即将拥有新老板的罗马,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球队的重建任务。在教练的人选和球员方面,罗马看上了意大利籍主教练安切洛蒂和威尔士新偶像贝尔。

据意大利媒体称,来自美国财团的收购工作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最后的定价大概在1.4亿欧元上下成交。一旦收购完成,罗马势必将进行大规模的招兵买马,这其中,最有名气的就是全欧都眼红的威尔士人贝尔。

贝尔已经不需要用语言来赘述,一个人解决国际米兰的后防线,跑不死的“强夫”……总之一句话,现在全欧洲有些实力的俱乐部的球探都把搜索的目光留了一半在白鹿巷,万一托特纳姆热刺留不住威尔士人,自己也好快点报价。罗马的头号目标就是他,意大利媒体的估计是“X”,意思是,只有在转会的最后一刻,才能知道到底这位红到不行的贝尔,值多少钱。

目前罗马主教练拉涅利的日子不好过,尽管目前球队的状态渐入正轨,但俱乐部至今还没有与今年6月就会合同到期的他进行续约谈判,可以看出外号“补锅匠”的罗马生涯,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安切洛蒂与罗马的传闻,自从安切洛蒂离开米兰之后就没有停止过,目前意大利人在切尔西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赛季卫冕基本无望,一旦欧冠出现任何错误,下课恐怕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何况作为前罗马球员和红狼球迷,安切洛蒂从来都没有掩饰过有朝一日执教罗马的想法。

除了球员引进外,安抚现有主力也是罗马的主要任务。首先是副队长德罗西,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的经纪人对媒体声称,他的客户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有夺冠希望的团队,如果能够招入贝尔等实力派球员,德罗西的续约将会水到渠成。另外一个是黑山人武奇尼奇,“妖刀”的要求是俱乐部可以给他加薪,那他就会安心踢球,美国财团认可他的实力,加薪的问题不大。唯一的麻烦在于梅克斯,他本人是否想加盟AC米兰,新老板需要一个明确的说法,来决定是续约,还是出售。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