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罗马首发:帕齐尼替米利托 托蒂缺席

2011年02月07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第2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罗马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4场,国际米兰队68胜44平42负占据优势,进255球失191球;其中主场41胜24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45球失75球。近五年,国米在主场与罗马是2负3平,上一次国米主场击败罗马还是04-05赛季。国米目前落后米兰7分,罗马落后米兰9分,但两队都少赛一场,若能拿下此战将给米兰带去极大的心理压力。国米防线上兵员不整,西奥、萨穆埃尔、齐沃三大主力缺席。科尔多巴与拉诺齐亚搭档中后卫,萨内蒂客串左后卫,新援哈尔贾继续首发出战。锋线上帕齐尼与埃托奥组成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罗马队方面,托蒂、梅克斯、皮萨罗、阿德里亚诺因伤缺席,梅内、博列洛、武齐尼奇组成锋线三叉戟。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齐亚,2-科尔多巴,4-萨内蒂

中场:14-哈尔贾,8-莫塔,19-坎比亚索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

替补:卡斯特拉齐,奥比,米利托,马特拉齐,潘德夫,库蒂尼奥,长友佑都

罗马(4-3-3):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

中场:20-佩罗塔,16-德罗西,30-辛普利西奥

前锋:90-梅内,22-博列洛,9-武西尼奇

替补:多尼,卡斯特里尼,塔代伊,洛里亚,格里克,布里吉,罗西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