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2-1罗马 斯内德传射埃托奥建功

2011年02月07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第2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罗马队。上半场国米2-1领先罗马,斯内德开场130秒就用世界波首开纪录,但随后罗马队辛普里西奥追平比分,塞萨尔多次扑出对手绝杀机会后,斯内德助攻埃托奥破门再度助国米取得领先。两队进入中场休息。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4场,国际米兰队68胜44平42负占据优势,进255球失191球;其中主场41胜24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45球失75球。近五年,国米在主场与罗马是2负3平,上一次国米主场击败罗马还是04-05赛季。国米目前落后米兰7分,罗马落后米兰9分,但两队都少赛一场,若能拿下此战将给米兰带去极大的心理压力。国米防线上兵员不整,西奥、萨穆埃尔受伤,齐沃禁赛。科尔多巴与拉诺齐亚搭档中后卫,萨内蒂客串左后卫,新援长友佑都只是出任替补。在中场,新援哈尔贾继续首发出战,与莫塔坎比亚索组成搭档。锋线上帕齐尼与埃托奥组成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罗马队方面,托蒂、梅克斯、皮萨罗、阿德里亚诺因伤缺席,梅内、博列洛、武齐尼奇组成锋线三叉戟。

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第1分钟,武齐尼奇大禁区左角附近起右脚搓射远角,球偏出。比赛第130秒,国米取得梦幻开局,斯内德长传分球右路,麦孔右路得球后低传,大禁区线上斯内德左脚停球后左脚快速摆腿抽射球门左上死角,球飞入大门!世界波!1-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这是斯内德连续第二战取得破门。

第4分钟,坎比亚索传球,帕齐尼大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高。第6分钟,博列洛左路得球后连续护球摆脱三名后卫的封抢,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塞萨尔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麦孔反击中距门25米处尝试远射,球偏出。第13分钟,罗马队通过连续配合追平比分,武齐尼奇奔袭近30米后分球右路,卡塞蒂右路低传到后点,辛普里西奥抢在麦孔之前距门4米处倒地将球铲入大门!1-1,比分变为平局。

第15分钟,国米逃过一劫,博列洛停下后场长传后回做,梅内大禁区线上抽射球门右上角,塞萨尔神勇侧扑将球扑出,博列洛距门11米处第一时间头球补射,已经倒地的塞萨尔再腾身跃起将球扑出,梅内左路断球后再度趟入禁区距门4米处补射,塞萨尔神勇扑出对手的单刀球。第21分钟,埃托奥右路赢得距门30米外任意球,斯内德大力低射穿越人墙,塞尔吉奥扑球脱手,但莫塔近在咫尺的补射机会没有踢正,罗马球员回防到位,埃托奥距门4米处的左脚捅射被卡塞蒂用身体挡出。

第24分钟,武齐尼奇无意识扬手打中莫塔面部,莫塔夸张倒地试图骗张红牌,但裁判只是给罗马前锋以口头警告。第26分钟,罗马后卫解围失误,埃托奥大禁区弧处断球左脚凌空抽射,球偏。第27分钟,麦孔内切分球,坎比亚索左路形成突破,他距门9米处的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第29分钟,辛普里西奥距门30米外的怒射偏出。第31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外右脚怒射,塞尔吉奥将球打出底线。角球开出,拉诺齐亚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3分钟,辛普里西奥后插上形成单刀,但他两次做假动作试图晃倒塞萨尔时先后失败,最终辛普里西奥草草的攻门被国米后卫解围。第35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埃托奥接斯内德传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他右脚轻巧晃过里瑟后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塞尔吉奥犯下失误被球从自己身边窜入大门!2-1,国米再度领先。这是埃托奥赛季第14个意甲进球。

第37分钟,麦孔做球,埃托奥距门10米处的攻门高出。第39分钟,里瑟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怒射打中莫塔肋部,莫塔接受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第41分钟,斯内德外围远射略略偏出。半场结束,国米2-1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齐亚,2-科尔多巴,4-萨内蒂

中场:14-哈尔贾,8-莫塔,19-坎比亚索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0-奥比,22-米利托,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55-长友佑都

罗马(4-3-3):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

中场:20-佩罗塔,16-德罗西,30-辛普利西奥

前锋:90-梅内,22-博列洛,9-武西尼奇

替补:32-多尼,3-卡斯特里尼,11-塔代伊,15-洛里亚,23-格里克,33-布里吉,87-罗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