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冬会第4日综述:女冰夺铜 庞清/佟健居首位

2011年02月04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镜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第七届亚冬会第四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全天共决出七枚金牌,中国选手共夺得两枚铜牌,目前以8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的第四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18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的首位,韩国队和日本队分别以10枚和8枚金牌居金牌榜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冰上项目:中国女冰夺铜 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女子冰球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子冰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4不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两胜两负的战绩获得铜牌,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队夺得,日本队获得银牌。

花样滑冰比赛开战,今天进行了男子单人滑和双人滑的短节目、冰舞的短舞蹈的比赛。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明显的优势排在双人滑短节目的首位,小将隋文静/韩聪位居第二位。在冰上舞蹈的短舞蹈比赛中,中国名将黄欣彤/郑讯以出色的表现暂居第一位,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洋/ 王晨基本发挥正常,目前暂居第三位。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国选手宋楠(微博)发挥正常位居短节目的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家亮发挥欠佳仅列在第八位。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表现出色,位居单人滑短节目的首位。

雪上项目:哈日选手包揽金牌

雪上项目共决出六枚金牌。自由式滑雪比赛决出雪上技巧的双人比赛的两枚金牌,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楠(微博)和宁琴均在1/4决赛中被淘汰而无缘半决赛,结果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尔谢娃夺得金牌。在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苏宁和王禹森均在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尔马绍夫夺得。

越野滑雪决出古典式女子5公里和男子10公里两枚金牌,中国选手李宏雪获得女子5公里铜牌,金牌被日本选手石田正子获得,另一名中国选手满丹丹获得第6名。古典式男子10公里金牌被日本选手吉田圭伸获得,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滑雪定向比赛决出男女长距离两枚金牌,中国选手刘晓婷获得女子长距离第四名,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诺维科娃获得。哈萨克斯坦选手包揽了男子长距离的金牌和银牌,中国选手董文强获得第四名。(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