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冬会第2日综述:中国夺5金 于静胜冬奥冠军

2011年02月02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镜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共决出11枚金牌,中国队共夺得五枚金牌,目前以六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的第二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10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的首位,韩国队和日本队分别以5枚金牌和4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的第三和第四位。

冰上项目:中国队包揽短道速滑两金 于静战胜奥运冠军夺冠

短道速滑比赛决出男女500米两枚金牌,中国选手梁文豪力挫韩国名将李浩锡夺得男子500米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韩佳良在半决赛被淘汰。刘秋宏(微博)获得女子500米金牌,范可新(微博)获得银牌。

速度滑冰比赛决出男女500米两枚金牌,中国名将于静以两次滑行总成绩76秒09夺得女子500米金牌,这一成绩创新了新的亚洲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北星获得银牌,韩国队的该项目奥运会金牌得主李相花只获得铜牌。男子500米金牌被日本名将加藤条治夺得,中国选手张忠奇获得第四名,王楠获得第六名。

在冰球比赛中,中国女子冰球队经过加时赛以3-4惜败于日本队,中国男子冰球队则以1-14大比分负于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

雪上项目:中国队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出两枚金牌,中国选手贾宗洋和刘忠庆包揽了男子金牌和银牌。张鑫则夺得女子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杨雨(微博)获得铜牌。

在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任龙获得银牌,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成烨夺得第四名。

越野滑雪进行了男女自由式团体竞速赛的比赛,结果金牌均被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满丹丹和李宏雪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女子团体竞速赛银牌,

高山滑雪比赛进行了男女超级大回转的比赛,结果金牌分别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库达耶夫和韩国选手金顺珠获得。(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