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亚冬会女冰哈萨克斯坦演大逆转 3-2险胜日本

2011年02月01日04: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31日上演奇迹一幕: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在0比2落后日本队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最终竟以3比2实现大逆转。

日本队一开场就基本占据主动,进攻远多于防守。第一局比赛结束前36秒,日本队首开记录,1比0。

第二局,日本队在第24分26秒再下一城,令全场3000多名哈萨克斯坦观众焦急万分。

第三局,52分47秒,哈萨克斯坦姑娘斯维里多娃在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攻入1球。仅2分54秒后,哈萨克斯坦队员图赫季耶娃单刀突破,射门成功,全场观众几近疯狂。

两队在接下来的5分钟加时赛中并无建树,被拖入点球大战。单兵作战能力超强的图赫季耶娃再度发威,门前一记劲射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