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预测500米大战 回击小道消息为周洋辩护

2011年02月01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女子短道速滑队,王濛(微博 博客)最照顾的就是周洋(微博博客),从她在微博上字里行间的话就可见一斑。不过在女子500米争夺战当中,由于周洋不参加,王濛则转而开始支持刘秋宏(微博),不仅是她,还有前游泳名将钱红(微博 博客)也加入到替短道速滑队加油的行列当中。

跟1500米开赛之前一样,这一次王濛也是提前好几个小时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今晚大家还是一起看亚冬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对吗?我也会继续关注着!一定有人会问我看好谁,我希望小宏能取得好成绩。我这人比较直,周洋要是上500米,我肯定是希望周洋赢,可惜不上!男孩今天很有戏,小豪,韩佳良都会朝着金牌发起冲击,持续关注中。”不仅如此,她还号召钱红:“姐,晚上一起看短道哦。”

性格豪爽的王濛为了熬夜看比赛,第二天上课还打起了瞌睡,但这并没有打消她支持短道速滑队的热情。对于好姐妹周洋的失利,王濛则表现出维护的态度,当有粉丝问及周洋是不是因为沮丧拒绝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濛直截了当地回复道:“拉倒吧,怎么这种小道没边没水准的报道也看呢,无聊!”而对于接下来的女子500米比赛,王濛则认为,刘秋宏需要成绩振作起来。

除了关注亚冬会的比赛,远在美国的王濛还跟大家报备了一下她准备过春节的情况,在当地朋友的帮助下,她买了不少年货:“哥们我准备不少年货呢,相当牛了,明天把对联挂上,你看看俺们的年咋过的啊。”更夸张的是,她还打算弄点鞭炮在小区里放放,热闹一下,但愿邻居不会对她提出抗议

(太妃糖)

相关微博:

王濛今晚大家还是一起看亚冬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对吗?我也会继续关注着!一定有人会问我看好谁,我希望小宏能取得好成绩。我这人比较直,周洋要是上500米,我肯定是希望周洋赢,可惜不上!男孩今天很有戏,小豪,韩佳良都会朝着金牌发起冲击,持续关注中......

2011-02-01 10:30: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