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段暄曝患感冒无人替班 邢傲伟自荐王濛盼小贝

2011年01月30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曝患感冒无人替班 邢傲伟自荐王濛盼小贝

腾讯体育讯 春节前后,体育赛事扎堆,导致央视的体育解说人手不够用。为此,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还专门在微博上“抱怨”了一下,没想到引来不少“毛遂自荐”的大腕。

澳网还没结束,亚冬会又接踵而至,当然,也少不了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这一连串的体育赛事让广大球迷过足了眼瘾,却让央视解说员的安排捉襟见肘,尤其是足球解说方面,所以段暄只得带病上阵:“晚上德甲斯图加特-弗莱堡,通知23:00,之前转亚冬会开幕式,可能是要压一些。亚洲杯结束了,热烈欢迎老刘和小贺回归。最近足球解说这边人手紧张,大家都无比辛苦。凌晨甄诚老师都出马说德甲了。虽然仍重感冒中,实在不忍再辛苦他人替班。但愿晚上声音还过得去,不影响大家看球。”

前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看到这条消息之后,主动站出来替好哥们排忧解难:“需要我吗?”段暄也没跟老朋友客气:“鞍马王要说足球,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远在大洋彼岸的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微博 博客)看见了,也很快来凑热闹:“暄哥,有贝克汉姆的时候需要我也可以。”

可别小看王濛,她可不是只有短道速滑在行而已,据她自己在微博上透露,网球和足球都是她非常熟悉的项目:“我喜欢网球是我在省队训练的时候,开始喜欢萨芬也是那个时候,2000年。我备战2006都灵冬奥会的时候,夏训经常半夜起来看转播,小阳姐那时候是我的助理教练,老说我,不睡觉看网球、看足球。回忆很美好。”算起来,王濛的看球年龄至少有十年,解说一场半场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