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透露害怕打针见针就晕 学习之外就上微博

2011年01月22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透露害怕打针见针就晕 学习之外就上微博

王濛(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王濛在微博上表示,今年春节无法回家过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春节期间仍然能上课,自己只能想过节了,而工作日自己的安排只有两样:学习+微博,今天她在校园里打了预防针。

今天的第一条微博王濛透露了自己还没有正式上课,接受了学校的预防针注射,“还没正式上课,今天打了两针,哪来的这么多传染病呢....这护士打针还挺好,边打还和我聊上了,我疼啊姐姐,牙缝里回的话,还挺练牙力呵呵,上课的时候说悄悄话是从哪出的声来着,除了嗓子眼,有点忘了.....”,在随后回复钱红(微博 博客)的一条微博里,夺得奥运会冠军的王濛,透露了自己害怕打针,一看到针就晕。

微博上的网友都尊称王濛为“濛主”,在一条回复里,王濛提到自己的生活安排。“学习学习努力学习,微博微博看看微博,工作日唯二的事情”,难怪每天王濛在微博上都十分活跃了,看来微博成为了学习之外的唯一娱乐,又可以与国内的朋友们联系,之前她曾经透露过,在美国家里和学校都是无线网,所以上微博十分方便省钱。

王濛前往美国学习语言,旨在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从每天微博的状态看来,王濛的学习状态不错,已经在美国“小家”生活了几个月的她,已经适应了那边的生活,但是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王濛却不得不远离家乡,在美国度过:“看到大家问我过年回家的事,我只能想回家,不能回家,人家这边也不过年,还上课呢,孤独!泡澡去啦,看着表!”而网友们也十分关心他,用英文“Please look after you body”让她小心身体。(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