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全队普陀山祈福:荣昊找老婆 吴伟想换车

字号:T|T

春节将至,昨天,绿城全队来到普陀山祈福,许下各自心愿,但求兔年能够实现。绿城主帅吴金贵除了为球队和家人祈福,也将祝福送给所有绿城球迷,祝愿大家兔年平安、健康、有奔头,同时希望在3月1日主场与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的亚冠首战,能有足够多的球迷前往黄龙体育中心为绿城加油。

昨天前往普陀山的游客并不多,绿城球员感受到了一种海天佛国的清静。出发之前,汪嵩(微博)就在微博上表示:“我已经开始静静地总结自己这一年的得失,到了普陀山更要好好洗涤一下自己心灵的深处!”

昨晚,汪嵩告诉记者,过去一年,自己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在普陀山,他感受到了一种心灵上的平静。“回望过去一年,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我的内心充满感激。感激我身边所有支持我、爱护我的人。”

汪嵩说他许了好几个心愿,关于生活,关于事业,关于他的爱人和亲人。“我的愿望不能说出来,许愿这种事,只能默默在自己心头。”

荣昊的愿望是赶紧找个老婆,他在微博中说:“到寺庙里有求出入平安、求平安、求事业、求财、求老人平安、求心想事成、求学业、求消灾解难的,我求了‘出入平安’和‘平安’,还求了‘心想事成’,我的‘心想事成’是赶紧找个老婆,我还把她名字告诉菩萨了。”

有趣的是吴伟,也许很多球迷不知道,他是天主教徒,并不信佛。“我就当去观光喽。”吴伟笑着说,“虽然没什么感觉,但许个愿,总也不是什么坏事。”对吴伟来说,他的愿望自然是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目前绿城在中后卫位置只有杜威、亚当、曹轩和吴伟4人,这位绿城的元老球员并非没有机会。此外,他还有个心愿就是换辆车。“我那辆宝来开了很久了,想换辆SUV。”

绿城主帅吴金贵为家人祈求了平安和健康。长期工作在外,他对家人始终有一份愧疚。“一年下来,只有过年才是最放松的。能够在家里和家人一块吃顿团圆饭,这是最大的幸福。”作为一名教练,他当然也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兔”飞猛进,更希望球员能在亚冠赛场上为国争光。同时,他也十分感谢这一年来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我们能打进亚冠,与球迷的支持分不开。希望他们春节快乐,兔年像兔子一样有奔头。大家都能跑赢CPI。”

今天上午,全队将进行最后一练,然后各自回家过年,年初五重新集结后,便要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亚冠前的冲刺拉练。绿城球员一个个都是孝子,杜威、汪嵩、荣昊等人,都将给父母长辈包个大大的红包。有经济头脑的,还不忘将辛苦一年赚来的钱拿去投资。“我的卡里只剩下两万块了,其他的钱,全拿去投资了。这个春节,看来得靠人接济了。”一名主力球员笑着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