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马刺仍居首热火超湖人 火箭第18

2011年02月01日04:58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马刺仍居首热火超湖人 火箭第18

马刺继续领跑实力榜【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仍雄踞榜首,洛杉矶湖人从第三名下滑到第五名,休斯敦火箭排名提升一位升至18位,华盛顿奇才下滑两名仅列倒数第四。

第一名:圣安东尼奥马刺,40胜7负,上周第一名

在邓肯昨天同勇士的比赛中左膝受伤以后,你大概会觉得波波维奇可能会让他一直休息到常规赛结束。然而半场结束后邓肯就重返赛场。从11月至今马刺没有输过主场的比赛,不过在全明星赛前他们无法在家门口同对手交锋。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36胜11负,上周第二名

同开拓者与太阳的比赛凯尔特人表现平平,但是在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他们则打出了华丽的进攻。接下来凯尔特人仍然要面对不少强敌,今天他们要与魔术对决,而下周他们则要再度和热火会师。此外不久后凯尔特人将再度与湖人交手。

第三名:芝加哥公牛,33胜14负,上周第五名

在上周二同雄鹿的比赛中库特-托马斯拿下22分,这是这位38岁老将自从05年以来单场拿下的最高分。公牛赢下了过去20个主场的18场比赛,他们的战绩已经追平了热火。接下来他们的14场比赛里有11场要客场作战。

第四名:迈阿密热火,33胜14负,上周第四名

高度的关注,伤病和回归,对决凯文-杜兰特,最近四天的三场比赛里都和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上周对于热火而言可谓多事之秋。然而这个赛季热火哪周不会出现一些新闻呢?接下来热火将会和曾经击败过他们的魔术与快船再度交锋。

第五名:洛杉矶湖人,33胜15负,上周第三名

周六输给国王也许只是意外,但是昨天大败给凯尔特人则让他们再度遭受质疑。过去13场比赛科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而前三天输球的两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反而上升到56%。他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援,或者他也本不打算如此做。

6-17名分别是:

魔术,黄蜂,小牛,掘金,雷霆,老鹰,爵士,开拓者,太阳,尼克斯,灰熊和76人。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22胜27负,上周第十九名

海耶斯是火箭的周最佳球员,他让格里芬投出了16投5中的糟糕手感,而在同小牛比赛中,他拿下了追平生涯最高分的16分。但布鲁克斯发挥却很糟糕,他过去8场比赛94次出手仅命中25球。

19-26名分别是:

快船,山猫,雄鹿,勇士,活塞,步行者,篮网和国王

第二十七名:华盛顿奇才,上周第二十五名

奇才周六同雷霆比赛中险些爆出冷门,但上周四场比赛里他们还是让自己的对手每100次进攻拿下了114.8分。杨的投篮助攻比达到了11.1,他是联盟中出手100次以上的球员中该数据最高的球员。

28-30名分别是:

森林狼,猛龙和骑士。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