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火箭高居第九 热队仅排第三奇才23

2010年10月05日14: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新赛季季前赛已经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湖人今日已亮相,但出师不利惨败给了森林狼。明天,万众瞩目的“三巨头”和热队,以及姚明领军的火箭等队将集体亮相。美国媒体《篮圈世界》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30支NBA球队实力排行榜,热队只排名第三,火箭位列第九,易建联所在的奇才队排名第23位。

1,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目前还无法承受他的体重,他的复出时间比预计的还要晚,根据最新的说法,他在10月份复出已经不可能了,可能要到12月才能归来,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以湖人目前的整体实力来看,他们仍可以傲视联盟。

2,凯尔特人

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加内特、格伦·戴维斯以及还在养伤的帕金斯,让凯尔特人的内线组合能量十足,且都是“肌肉棒子”,这是他们在比赛中的巨大优势。

3,热队

他们是目前全联盟受关注度最高的球队,这是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他们有三巨头。但迈阿密人想轻松赢得60场以上的胜利并非易事,现在他们连一场季前赛都还没打。

4,魔术

文斯·卡特根本无法取代希杜·特克格鲁当年的作用,这就是魔术无法更进一步的问题所在。

5,雷霆

他们将拥有很大的吸引力,他们应该会出现在这个位置。现在,凯文·杜兰特无疑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明星球员。

6,小牛

他们有能力成为西部联盟第二好的队伍,但在过去几年,他们季后赛掉链子的毛病总是令我们大失所望。我们很难再评估这支球队。

7,马刺

迪亚哥·斯普利特的加盟有可能给这支球队产生重大影响,他将是邓肯理想的接班人之一。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这对其他对手来说是很危险的。

8,鹰队

原本公牛队应该出现在这个位置,但卡洛斯·布泽尔的离奇受伤(缺席两个月)让鹰队在东部更具竞争力,如果AL·霍福德顺利续约、贾马尔·克劳福德也不再闹事,鹰队的排名会更高。

9,火箭

他们需要从姚明那里获得尽可能多的帮助。但事实上,即便姚明没有复出,火箭也是一支实力出众的队伍。

排名第10-22位的球队分别为:10.开拓者,11.公牛,12.太阳,13.掘金,14.爵士,15.雄鹿,16.山猫,17.黄蜂,18.尼克斯,19.快船,20.灰熊,21.国王,22.步行者。

23,奇才

约什·沃尔将让他们变成一支危险的队伍,但是,他们在沃尔身边并没有配备多少强力的帮手,重返季后赛还是算了吧。

排名24-30位的球队分别为:24.费城76人,25.骑士,26.猛龙,27.勇士,28.活塞,29.森林狼,30.网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