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榜:马刺居首湖人第3 火箭落至第21位

2010年11月23日05:1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方实力榜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官方实力榜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着他们目前的连胜势头雄踞榜首,而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紧随其后。休斯敦火箭下滑3名落至第21位,华盛顿奇才则提升1名但仍仅居倒数第三。

第一名:圣安东尼奥马刺,11胜1负,上周第三名

没错,马刺能够在泰格-斯普利特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的情况下表现如此出色,这确实让人们感到有点恐慌。在连续休战两场之后,这位25岁的巴西新秀在周日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拿下了生涯新高的18分,此外还抢下了5个篮板。马刺将会在今天同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魔术决一胜负。

第二名:新奥尔良黄蜂,11胜1负,上周第一名

黄蜂的防守在同小牛的比赛中有所下滑,不过在面对骑士和国王的时候他们又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7%。昨天同国王的比赛是黄蜂9天内要打6场比赛的密集赛程的开始,这6场比赛中他们有5场在客场作战,而另外1场还是同马刺交锋。

第三名:洛杉矶湖人,12胜2负,上周第四名

科比和阿泰斯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不过湖人的进攻却并没有削弱。他们上赛季有17场比赛的得分达到110分以上,而本赛季至今他们已经有10场比赛做到了这一点。湖人现在场均可以得到112.5分,这是他们自从92-93赛季起的最高值。

第四名至第20名分别是:

魔术,凯尔特人,热火,小牛,雷霆,爵士,公牛,开拓者,掘金,老鹰,步行者,山猫,太阳,尼克斯,灰熊,勇士和雄鹿。

第21名:休斯敦火箭,3胜9负,上周第18名

在上周遭遇三连败后,官方已经将火箭原本“好球队陷入了糟糕的状况”的定位转变为“一支糟糕的球队”。凯伊-洛瑞代替阿隆-布鲁克斯先发但陷入苦战,他首发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0%,火箭的进攻也变得相当衰弱。也许在今天同太阳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变得更犀利一些。

第22名至第27名分别是:

骑士,猛龙,国王,篮网,活塞和76人

第28名:华盛顿奇才,4胜8负,上周第29名

在昨天同活塞的比赛中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打出一场强势的比赛,但是在比赛最后他有着致命的错误。他将球传给了并不擅长投三分的安德雷-布拉奇,犯了常识性的问题。约翰-沃尔可能会在周三归来。

第29名和第30名分别是森林狼和快船。

(冀州牛)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