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李娜终可以回家过年 珍惜温暖春节

2011年01月31日07:39孟雁松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完这个“单休日”的周末,突然发现路上不那么堵了,又突然发现单位旁边的饭馆几乎都在一夜之间关了门,才恍然想起离过年没几天了,“北漂”们又该回家了。

年年过年,早已经过得没什么感觉,要靠这样的细节来证明“年”的存在。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过年可能却是件挺奢侈的事。大冬会激战正酣,亚冬会也鸣锣开战,对于那些冰雪健儿来说,一年里最冷的季节正是他们训练比赛的大好时机,但郁闷的是,春节也在这个季节里。看着他们又裹上厚厚的衣服出发了,不禁为申雪和赵宏博这小两口感到欣慰,功成名就的隐退真是种幸福,虽然他们嘴上“抱怨”着要考虑的事情更多了,但是能在家过个热热乎乎的春节,还是挺让那些师弟师妹们羡慕的。

李娜的比赛虽然不会占用春节时间,但是飞来飞去的训练仍然让回家过年不那么容易。这回在墨尔本拿到了大把的积分和奖金,李娜终于可以暂时歇口气,回家去陪陪她连球都不敢看的老妈,要不然怎么连臆想中的春晚邀请都坚决拒绝呢。别说春晚了,联合国请也不去啊!

看看他们,还是好好珍惜我们年复一年“无聊”又温暖的春节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