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段暄:经验助袋鼠取胜 乌兹别克比印度还惨

2011年01月26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张寿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0时2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打响,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最终澳大利亚队以6-0的比分击败了被罚下一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获胜后,澳大利亚队不仅首次进入亚洲杯决赛,也创造了亚洲杯史上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半决赛。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体育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和徐阳也程见证了本场比赛双方的较量。在中场和结束时段暄和徐洋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段暄认为今天澳大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进入状态很快,澳大利亚队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乌兹别克斯坦队上来后就被打蒙了,完全被打乱了。而澳大利亚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完全在场上控制着节奏。但是在小组赛时澳大利亚也暴露出来自己的缺点,就是小组人员老化问题,在打韩国,打伊拉克的时候机会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比赛结束后,段暄对于亚洲杯半决赛居然打出一个如此悬殊的比分很是吃惊,他慨叹道印度队都没有输那么惨,小组赛打那么好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居然说那么惨,让球迷们有些心痛。

徐阳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本场比赛。他认为今天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放不开,心态有问题。从战术分析来看,澳大利亚队完全在牵着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鼻子在走。尤其是澳大利亚的几名中场,科维尔,卡希尔表现的都很活跃。在控制比赛的能力上整体高出乌兹别克斯坦队一筹。比赛结束后,徐阳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输就是输在心态上。赛场上,想跟对手去拼,但有些害怕和胆怯,拼往往不在点上。下半场的比赛完全就不是在一个级别上的比赛,看的让人有点揪心。一连串低级的失误,尤其是门将那个低级的失误,就是今天比赛心态的最好写照。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带来的只有崩溃到最后的崩溃。(张寿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