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段暄:韩国小将表现给力 朴老大可以放心休息

2011年01月29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卡塔尔亚洲杯第三名决赛中,韩国以3-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夺得季军,并自动获得了下一届亚洲杯决赛圈入场券。央视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徐阳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点评了本场比赛。

在中场休息时,徐阳认为,上半场比赛打进两球的池东元,首开纪录的具滋哲,正是我们国奥张林芃的年龄。这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球队要始终保持活力和战斗力,就必须实现新老交替。

段暄认为,你看本届亚洲杯才刚21岁的小将具滋哲,打进了5粒进球。本场比赛朴智星没有出场,小将们的表现似乎是对朴老大说:老大哥,你放心吧!

段暄点评道,从上半场的技术统计来说,优势虽然不太明显,双方并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局面,但从实战效果来看,韩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进攻的质量却明显要超过乌兹别克斯坦队。

比赛结束后,徐阳对本场比赛点评道:在三球落后以后,乌兹别克随后打进了两球,体现了他们非常顽强的一面,精神没有被击垮。段暄说,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盾,韩国队以朴智星为代表的老将们,应该可以放心的休息休息了。(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