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巴萨正式放弃小法 皇马高层秘约4000万夺鼎

2011年01月29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重回巴萨路漫漫

小法重回巴萨路漫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清洗迪亚拉是一个惊天计划的开始,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在长期争执后已达成一项秘密约定:从巴萨手中抢走法布雷加斯。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方面正渐渐放弃法布雷加斯,这让皇马开始觊觎这名超级中场。自罗塞尔入主巴萨后,他一直在清算拉波尔塔的旧账,甚至做出向银行贷款给球员发薪水的举动,以向外界表明,拉波尔塔的一系列巨额亏本转会,把巴萨弄到油尽灯枯。

因此在这种大背景下,巴萨实在不会再花4000万欧元以上的天价去购买法布雷加斯。实际上外界一再指出,法布雷加斯的作用与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雷同,引进他就如同在去年夏天有布斯克茨、凯塔的情况下,俱乐部还要买马斯切拉诺,最终造成的只会是资源浪费。

除了巴萨方面的原因,剩下的就是来自皇马的努力。卖掉迪亚拉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离开球队的还有加戈。《每日体育报》相信,赫迪拉会逐渐沦为新的替补。

按照穆里尼奥的设想,他将在中场中路设置阿隆索、法布雷加斯两名球员控制比赛节奏。西班牙德比暴露出的一个明显问题是,作为防守型前卫上唯一一名具备组织能力的球员,仅靠阿隆索是不够的。

在前场的厄齐尔本赛季表现不错,29场比赛已有8个进球11次助攻。但在穆里尼奥历来执教的球队中,都有传射俱佳的中前卫,在波尔图是马尼切、切尔西有兰帕德,国米则是莫塔。如果加入法布雷加斯,皇马的攻防体系将变得更加完美,也更符合穆里尼奥过往的执教理念。

就在去年夏天,阿森纳高层一度同意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但由于巴萨只肯将价码加到3000万欧元,双方最终谈崩。转会费方面,皇马却从来不会出现麻烦。《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为法布雷加斯准备的转会预算起步就有4000万欧元,最终还可以提高到4500万欧元。此外,法布雷加斯也肯定得到一笔异常丰厚的合同。(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