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求皇马千万魔翼 他和托雷斯必得其一

2011年01月29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德罗-莱昂有可能成为托雷斯的替代品

佩德罗-莱昂有可能成为托雷斯的替代品

腾讯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收购利物浦金童托雷斯遇阻,但是蓝军丝毫没有放缓冬季引援的脚步。北京时间1月29日,据《阿斯报》透露,英超豪门已经正式向皇马求购西班牙魔翼佩德罗-莱昂。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开局顺利,如今却被红魔曼联远远甩在身后。之所以出现这种局面,球队的进攻成为诟病对象。一方面由于在那段时间兰帕德、贝纳永等进攻球员的受伤缺阵,另一方面去年夏天巴拉克等人的离开也使得球队缺乏足够的进攻型球员。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的形势不容乐观,仅仅排名第四,与红魔10分的差距宣告夺冠基本无望,身后又有劲旅热刺的追赶,希望保住欧冠资格的蓝军必须在冬季加紧引援。

最近切尔西收购金童托雷斯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金童本人也递交了书面转会申请,但是遭到了利物浦官方的拒绝。随后,《阿斯报》爆出,切尔西老板阿布和主教练安切洛蒂都一致认为引进一名右翼球员将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把目标又投向了在皇马过得并不快乐的西班牙小将佩德罗-莱昂。

佩德罗-莱昂是在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年仅24岁,场上司职右边卫或右边锋,速度出众擅长突破。《马卡》曾称佩德罗-莱昂脚上戴着手套,意指他那双穿着球靴的双脚对球的控制,就如同戴着手套的双手对球的控制一样灵活自如。但是本赛季,在群星璀璨的银河舰队,他被迪马利亚牢牢钉在板凳上。

如今在皇马,佩德罗-莱昂根本不入穆帅法眼,仅仅出场9次,1个进球1次助攻,表现暗淡。因此只要切尔西有合适的报价,这脏转会成功的几率将会比较大。加盟切尔西,对于小将来说,是新的开始,安切洛蒂则希望他能打通球队进攻的右路走廊。

(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