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1-0 本泽马破门法比亚诺门线球争议

2011年01月27日03:5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将打响,皇马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本泽马靠个人能力连续过人单兵突破进球,上半场皇马1-0领先。

第13分钟,拉斯-迪亚拉前场反抢放倒塞尔吉奥-桑切斯,后者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17分钟,本泽马右路强行突破,连续摆脱两人后突入禁区右侧,假动作急停扣球,从两名后卫中间闪过后小角度抽射中的,0-1。法国前锋连续两场进球,赛季进球11个,本泽马来到场边与穆里尼奥击掌相庆。

塞维利亚有些焦急,第20分钟,法比亚诺上抢封堵阿隆索任意球启动太早,吃到黄牌。1分钟后,纳瓦斯右路斜线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挡出,不过巴西人越位在先。第22分钟,阿韦洛亚肘击纳瓦斯犯规,不过裁判只是判罚了任意球,罗马里传中到禁区,阿莱克希斯强力头球攻门可惜顶偏。

C罗和本泽马连续两次被吹越位,皇马对边裁的判罚抱持异议。第29分钟,纳瓦斯切入禁区右肋横敲,赫迪拉将球断下但没有解释解围又被法比亚诺反断,禁区线上卡努特抽射被阿韦洛亚挡出底线,主队认为阿韦洛亚手球,裁判没有表示,卡西利亚斯仍对阿韦洛亚等人的防守不满,大喊大叫。罗马里右路角球传中,法比亚诺远点力压拉莫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贴左侧立柱偏出。

阿韦洛亚边路铲倒罗马里被黄牌警告,罗马里右路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打门,卡西利亚斯单拳击出底线。第37分钟,法比亚诺放倒阿隆索,C罗主罚禁区前左侧位置任意球直接抽射,击中人墙折出底线。3分钟后,法比亚诺做球,纳瓦斯离门30码远射抽飞。

第43分钟,阿隆索远射博得角球,厄齐尔左路角球传中没有威胁。第46分钟,卡努特前场右路直塞,法比亚诺反越位成功闪过卡西利亚斯小角度射近角,皮球在球门线上被阿尔维奥尔坐在地上用脚把球蹬出,塞维利亚上下认为应该算进球,但边裁不为所动,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似乎已经过了门线,世界杯上英德大战兰帕德式的悬疑门线球在国王杯重现。半场,皇马1球领先。

塞维利亚(4-4-2):帕洛普;塞尔吉奥-桑切斯,埃斯库德,阿莱克希斯,费尔南多-纳瓦罗;纳瓦斯,佐科拉,罗马里,佩罗蒂;卡努特,法比亚诺

皇家马德里(4-3-2-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阿尔维奥尔,阿韦洛亚;赫迪拉,阿隆索,拉斯-迪亚拉;C罗纳尔多,厄齐尔;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