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西甲冬季转会:巴萨皇马签强援 马拉加大采购

2011年01月26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冬季转会:巴萨皇马签强援 马拉加大采购

巴萨增添新鲜血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距离欧洲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仅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各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截至目前为止,在转会支出上传统豪门马德里竞技以1125万欧元独占西甲鳌头。除此之外,有“西甲曼城”之称的马拉加也令人关注,接连引进巴普蒂斯塔、阿森霍等实力派干将。

从引援质量上看,联赛两巨人巴萨和皇马的战绩最为可观。前者仅花费300万欧元便从埃因霍温挖来荷兰新星阿费莱,后者则刚刚宣布从曼城租借来有“小魔兽”之称的阿德巴约,中锋问题立即得到缓解。至于其他几支劲旅,就属马竞动作最大,在送走队副西芒、阿森霍、卡马乔和老将华尼托后,又引进了巴西国脚埃利亚斯和皇马旧将胡安-弗兰。当然,被卡塔尔酋长阿尔萨尼收购了的马拉加也值得关注,在接连引进阿森霍、卡马乔、巴普蒂斯塔、德米凯利斯之后,下半赛季令人期待。

巴萨

转入:阿费莱(中场,埃因霍温,300万)

皇马

转入:阿德巴约(前锋,曼城,租借)

转出:默罕默德-迪亚拉(中场,摩纳哥,未知)

马竞

转入:埃利亚斯(中场,科林蒂安,700万)、胡安-弗兰(中场,奥萨苏纳,425万)

转出:华尼托(后卫,巴拉多利德,自由球员)、西芒(中场,贝西克塔斯,90万)、阿森霍(门将,马拉加,租借)、卡马乔(中场,马拉加,150万)

瓦伦西亚

转入:乔纳斯(前锋,格雷米奥,125万)

转出:费尔南德斯(中场,贝西克塔斯,租借)

比利亚雷亚尔

转入:西西尼奥(后卫,罗马,自由球员)

塞维利亚

转出:孔科(后卫,热那亚,600万)、安东尼奥-鲁纳(后卫,阿尔梅里亚,租借)

马拉加

转入:德米凯利斯(后卫,拜仁,300万)、卡马乔(中场,马竞,150万)、巴普蒂斯塔(前锋,罗马,250万)、马雷斯卡(中场,维瑞斯罗斯,未知)、阿森霍(门将,马竞,租借)

转出:华尼托(中场,阿尔梅里亚,自由球员)、克(前锋,解约)、本阿舒尔(中场,维瑞斯罗斯,未知)、卡塞多(前锋,曼城,未知)

马洛卡

转入:家长昭博(中场,大阪钢巴,未知)

转出:图尼(前锋,塔拉戈纳,租借)

拉科鲁尼亚

转出:皮斯库(后卫,维甘,自由球员)

西班牙人

转出:科罗(前锋,奥萨苏纳,未知)

奥萨苏纳

转入:科罗(前锋,西班牙人,未知)、阿尔瓦罗(中场,拉斯帕尔马斯,32万)

转出:胡安-弗兰(中场,马竞,425万)

阿尔梅利亚

转入:华尼托(后卫,马竞,自由球员)、安东尼奥-鲁纳(后卫,塞维利亚,租借)

转出:瓦莱利(中场,波尔图,租借回归)、里格(后卫,维斯卡,未知)

希洪竞技

转入:卡斯特罗(中场,波尔图,未知)

萨拉戈萨

转入:彭南特(中场,斯托克城,250万)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