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本土派不满卡卡批本泽马:他值6500万?

2011年01月26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本土派不满卡卡批本泽马:他值6500万?

还会哥俩好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来自《足球先生》杂志的消息称,卡卡日前批评本泽马的言论引起了皇马阵中三员大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的不满,其中一人更是直斥卡卡一直以来的表现配不上6500万欧元的身价。

在伊瓜因受伤之后,皇马终于决定租借一名中锋来缓解燃眉之急,显然这里面最郁闷的就是本泽马,因为正是他不受穆里尼奥信任才迫使俱乐部引援。日前卡卡在出席某运动品牌举办的商业推广会被问及这一问题时,巴西人毫不客气地指责本泽马不够努力。“本泽马是个伟大的球员,但现在他似乎游离于比赛之外。我认为本泽马应该更努力一些,这也是所有人对他的期望。”卡卡当时说道。

这番话立刻引爆了西班牙媒体,皇马内乱一时间又成了关键词,而卡卡也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失误”,连忙在微博上澄清:“我今天对本泽马的评论,不是对他的批评。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我是个喜欢自我批评的人。我知道在目前的处境下,除了自己之外,我没资格对任何人提要求。”

尽管巴西天王极力救局,但据今日《足球先生》杂志称,皇马阵中三名本土帮大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已经对卡卡十分不满。他们认为,卡卡在公开场合批评本泽马,只会给球队形象抹黑,其中一人甚至尖锐地批评道:“卡卡花了俱乐部6500万欧元,是本泽马的两倍,但他自己都做到了些什么?他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有空指责别人倒不如把精力花在训练上。”为了不激化皇马更衣室的矛盾,《足球先生》杂志很识趣地“忽略”了这位批评者的名字。

在今年卡卡伤愈后首次进入皇马比赛大名单时,腾讯体育就为银河战舰算了笔账,自从卡卡高价登陆伯纳乌后,巴西人此前一共只为皇马12次打满全场,在两个赛季里仅仅为皇马出场33次,累计时间只有2520分钟,考虑到转会费再加上皇马为卡卡支付的每年上千万工资,将这些与上场时间对比,银河战舰平均每分钟代价竟高达4万欧元。而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卡卡也只是在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时有过贡献,其余时间都只有“打酱油”的份。

当然,以卡西为首的这三员大将对卡卡的不满或许只是皇马更衣室内本土帮和葡语帮斗争的缩影。虽然严格来讲卡卡是属于“国际帮”,但由于他的母语是葡语,和C罗、马塞洛等人关系还可以,因此被抓住把柄批评两句也算是“家常便饭”。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