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高调引援扰乱秩序? 鲁能暗示性价比太低

2011年01月25日15:31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从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开始就疯狂砸钱,早就引起了其他俱乐部关注,其中几支中超豪门更是公开表示,恒大的做法扰乱了联赛的正常秩序。在中超转会市场更是传出一些俱乐部组成了“反恒大同盟”的消息。

北京国安昨天拒绝就 杨昊转投恒大一事发表评论,只是表示后者已属于自由球员,他的去向与俱乐部无关。相比于恒大的高调引援,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则低调了不少,鲁能老总韩公政透露两名巴西外援将加盟球队,不过俱乐部在引进两人上花费不太高,“这两个人的转会费,加起来也没有恒大一个外援贵,在价格方面(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凭借多年的经验和教训,一些老牌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方面已非常务实和审慎了,而恒大似乎缺乏这方面的经验,虽然炒得很热但难免花冤枉钱。本报记者 黄一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