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011开幕恒大打鲁能? 新赛季开幕或落户广州

2010年12月07日14:18《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你对中超联赛总是意兴阑珊的时候,当山东打上海或者山东打北京或者北京打上海让你感到审美疲劳以后,为了2011年的中超联赛从开赛第一轮就进入状态着想,强烈建议,中超开幕式在广州举办,首轮比赛就是恒大对鲁能。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一个为了冲超就可以花掉1亿7000万的球队对阵每年都要花掉超过8000万,中间几年还要破亿的球队;一个背后是中超最大的地产商,一个背后是中超最大的垄断商;一个是民企先锋,一个是国企典范;一个号称五年内要拿亚冠冠军,一个已经在中超拿了三个冠军——难道还有比这两个队碰撞更有意思的噱头吗?

况且双方在转会市场上已经交锋过一次,最终金德弃恒大而选鲁能,把汪强卖给了鲁能,这是恒大在中甲攻城略地,进入中超以后遭受的第一个挫折,但恒大的战车依然隆隆作响,和他们挂钩的名字层出不穷,而山东鲁能不声不响,按部就班,一个速成班的学生和一个优等生之间的对决,哪个会更强一些?

就让我们想像一下吧,或者恒大大败,或者恒大大胜;恒大大败,则让老豪门对于新贵的嘲弄可以继续,若恒大大胜,那炒作的空间可以更大,罗马不是一日建成,但中国人现在可以一个星期就建好一座15层的宾馆;但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我跪求双方不要打平,因为这等于给双方都留下了极大的余地——这不好玩,中国足球就要给这两支球队提供一个互相不留余地的平台,任何的温情脉脉在这个平台上都没有市场。

若按照蛇形排阵,那么我们很可能看到的是首轮山东鲁能对阵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对阵天津泰达,这很不过瘾,所以中国足协的领导们,你还是充分考虑一下这个很靠谱的建议吧。

而且,开幕式还要请广州一定要拿下来,既然恒大在今年的中甲首轮都能花费1000万,冲超庆典也能花费1000万,那么面对明年的中超联赛,你们没有理由不拿下这个开幕式,和中超首轮相比,中甲首轮相比算得了什么?1000万在中甲取得的宣传效果如果拿到中超,得到的效应将会是几何数量的增长。更何况,如果足协真的给你们安排了鲁能这样的对手,这笔账,我不算,精明的许家印先生一定会算得清楚的。

在梦想成真以前,我决定去关注一下过几天恒大要陪国家队热身的比赛,中甲打完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恒大也寂寞了,我要看看在中甲罕逢敌手的恒大,如果碰到国家队,到底又会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平?更关键的是,国家队的名单中,最后到底有几个人会被恒大收归囊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