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重返国家队体能没问题 联赛间暂不考虑

2011年01月23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3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打完一场艰苦的5局大战,虽然落败,但是对于久经沙场的老将 冯坤而言,这一些太正常不过。赛后,有点混乱的现场让记者们频频在寻找采访的目标,只是始终没有看到冯坤的身影。

当记者们陆陆续续地走到会议室的门口时,大门紧锁着。突然有人从大门里出来,一边打着手机一边低着头,这个人就是冯坤。有人试图想拉她采访两句,但是她很快地走出了人们的视野。

没有多久,记者就在会议室旁边的小房间看到了冯坤。比赛落败,冯坤并没有很沮丧,“其实今天主队的气势太强了,所以我们一开局有点没有太进入状态,所以场面显得非常被动,总的说来还是进入状态太慢了。”冯坤在总结比赛时说,“不过不管怎么说整体发挥得还是不错,第五局的时候对方的防反打得很坚决,机会把握得比我们更好。”

此前在女排主帅俞觉敏的未来报告中,曾经表示继续把冯坤这样的老将重新召回在队里,不过冯坤一直没有确认这个消息。这次在天津再次谈起这个话题,冯坤很平静地说,“现在是在联赛进行中,所以不太合适考虑这个问题。但是如果重返国家队的话,体能和技术、经验肯定没有问题。”

加盟恒大以来,冯坤离母队北京女排越来越远,但是她表示还是有关注球队的表现。“他们在蔡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快,本赛季也表现非常好,他们肯定会升组吧!”冯坤表示有机会还是会尽量会回队去看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