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不惧法美女顽强阻击 赛后祝对手生日快乐

2011年01月23日06:5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是法国人科内特21岁的生日,但她很不幸碰到夺冠大热门小克。尽管没能用一场胜利作为送自己的生日礼物,但6比7、3比6的比分显示她已经尽力了。此外,法国姑娘赛后还得到了小克的生日祝福,澳网组委会也送上了鲜花。“比赛刚开始我有些紧张,但之后我进入比赛状态。只是有些后悔,我可以在第1盘打得更好,但当时有些不自信,太可惜了。”首盘比赛,科内特并非没有机会,但经验上的差距让她丢掉了几个关键分,抢7中3比7失利。“吉姆击球的速度非常快,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完全没有变化。”

相比前两轮,这已是小克开赛后遭遇的最顽强阻击,“她在比赛中有很多变化,正手和反手感觉就是两个不同球员打出来的。”当然,取胜后的小克没忘了祝福科内特生日快乐,“我知道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但能在罗德·拉维尔球场庆祝生日,也很不错。”小克第4轮将对阵马卡洛娃,后者2比1战胜佩特洛娃。

另外一场比赛中,女单5号种子斯托瑟6比7、3比6不敌25号种子科维托娃,斯托瑟也成为开赛后出局的最高种子球员。早在2008年法网第2轮,是年18岁的科维托娃就曾横扫过斯托瑟。科维托娃第4轮将对阵佩内塔,后者战胜了以色列人皮尔。(孙海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