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2-0轻取7号种子 三夺美网冠军

2010年09月12日10: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里斯特尔斯2-0轻取7号种子 三夺美网冠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阿瑟-阿什球场上演,赛会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6-2/6-1直落两盘,轻松击败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获得个人第三个美网冠军头衔。

整场比赛耗时59分钟,克里斯特尔斯制胜分17-6遥遥领先,而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了9个,高效成为本场比赛致胜关键。

首盘比赛小克率先发球,前五局,双方都没有给对方破发机会,第六局,兹沃娜列娃关键时刻回球出现失误,小克抓住机会,完成本场比赛首个破发,小克在保住自己发球局后再次破发成功,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仍然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小克首局保发成功,第二局便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此后,小克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又在第六局破到对手一个发球局,6-1轻松拿下本盘,总比分2-0夺得2010年美网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