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臀部受伤 美网卫冕前景蒙上阴影

2010年08月21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罗杰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淘汰之后,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再次收到一个糟糕的消息,她的臀部在本场比赛中有旧伤复发的迹象,虽然这并不足以让她和小威一样退出一周后开始的美网公开赛,但是带伤作战毫无疑问将让她的卫冕前景蒙上阴影。

克里斯特尔斯在上周的辛辛那提赛中逆转莎拉波娃获得冠军,不过在本周的罗杰斯杯赛中,连续征战让她的身体显得有些疲劳,在昨天与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她苦战三盘被对手逆转,遗憾无缘四强。更糟糕的是,在本场比赛第二盘,克里斯特尔斯还伤到了自己的臀部,这让自己的美网前景蒙上了一些阴影。

克里斯特尔斯本人对此倒显得比较乐观,她确认这个伤势不会让她退出美网的争夺:“不用过于担心,在我的脑海完全没有退出本次美网的想法。也许我需要采取一些防范措施,这些天很多女孩在参加比赛时都会绑上一些绷带,我也可以仿效这样的做法,这并不意味着你将无法参加比赛。”

与兹沃娜列娃的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胜盘0-5落后时伤势已经十分明显,但是她拒绝退赛,而是坚持打完了比赛,这也让人看到了克里斯特尔斯伟大的性格。对此克里斯特尔斯表示道:“我不是一个喜欢放弃的人,当时我在场上依然还能够移动,依然能够击球,因此我并没有放弃比赛的打算。我并不会将自己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受伤,因为在今年温网的时候我也输给了她,要知道当时我的身体状态非常理想。”

去年克里斯特尔斯在复出仅仅一个月之后出人意料的人获得了美网赛的冠军,今年她的卫冕前景还是值得看好,两位主要竞争对手小威和海宁都已经确认因伤退赛,而大威和萨芬娜等人因为身体原因也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如果这次受伤不会对克里斯特尔斯产生太大的影响,她卫冕成功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