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尹比加兰演绎惊世一击 他定将是韩国新帝皇星

2011年01月23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尹比加兰,这个名字有些奇怪的韩国人,在加时赛上半时行将结束之际,以一记世界波成功绝杀伊朗。将韩国队送入四强的同时,尹比加兰亦在韩伊足球光辉灿烂的交战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看着韩国的90后雨后春笋般浮现,并已经抢班夺权主宰比赛,练兵的高家军是否会感到汗颜呢?

作为韩国90后的超新星,尹比加兰在韩国国内有着超人气。不仅是因为他出众的球技、俊朗的外表,他略显奇怪的名字,也在无形中给他增添了印象分。有很多不熟悉韩国足球的人,看到这样的名字都会感到奇怪:这并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的韩国名字。随着在韩伊大战的舞台上绝杀波斯铁骑的出彩表现,尹比加兰必将声名鹊起,他的名字也将红遍整个亚洲!

尹比加兰,第一个是他家族的姓氏,而第二个“比”字在韩语中则是光线、光芒以及希望之意。可以推测的是,尹比加兰在出生的时候就被家族作为家族的未来希望,他的确做到了,并且在这一夜之后,他更已经从韩国足球的希望之星成为了亚洲足坛的未来帝王。

诚然这届韩国队的领军人物,是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但这届韩国队给人的印象,却并非是老朴在场上多么的神勇,而是小将们一次又一次的惊艳发挥。迄今为止,韩国队所有的进球,都是由新星们来完成的。这,是最令人感到恐怖的。

韩国队在小组赛时的焦点是具滋哲,他一人贡献4球2助攻,几乎参与了韩国队场上所有具有威胁的进攻。91年的池东沅和92年的孙兴敏,亦在同印度队的比赛中,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同属90后超新星的尹比加兰,却只能将板凳做穿。他在小组赛阶段,在同澳大利亚较量时在下半时伤停补时替补登场,末战鱼腩印度时,也是当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时,方在第76分钟时替补登场。因为出场时间太少,尹比加兰除了名字奇怪外,没有给人留下任何深刻印象。看到同自己年龄相仿的师兄弟们,纷纷打开了进球账户,若说尹比加兰没有失落是不可能的。

金子是不会被埋没的,尹比加兰亦不会永远这样默默无闻下去。同伊朗的1/4决赛中,因场上发挥欠佳,具滋哲在第80分钟时换下,顶替他出战的正是尹比加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国队在本场比赛里首次换人,球队对他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尹比加兰亦不会让人失望,算上加时赛,留给了他40分钟的表现时间,这已经是他本届亚洲杯上出场时间最多的比赛了。对于尹比加兰来说,有小半场球赛的时间证明自己,已经足够!

加时赛上半时行将结束之际,尹比加兰在大禁区前横向盘带,轻松晃开了盯梢的两名伊朗球员。没有丝毫的犹豫,尹比加兰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如穿膛炮弹般射入了伊朗队的死角。自信的尹比加兰,在起脚射门的一刹那,仿佛就知道这个球会打进一样,在起脚的刹那他便展开了庆祝。绝杀!尹比加兰在最需要证明自己的大舞台上证明了自己!成为韩伊大战中诞生出的新英雄。(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