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伊韩死磕果真火星四溅 朴智星遭暗算险被毁容

2011年01月23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1年亚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结束,韩国队凭借替补尹比加兰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韩国队1-0绝杀伊朗。本场比赛之前,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赵广来曾公开跑炮轰伊朗队踢的是犯规足球,当然韩国队也非善主。比赛过程的确非常火暴,韩国队核心朴智星险被毁容。但从全场统计数据看,韩国队的犯规次数以及所得到的黄牌数都多于伊朗队。

在伊朗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就公开炮轰对方主教练,他说:“古特比的足球有很多故意犯规,这和球迷们希望看到的足球是不一样的。”对于伊朗队比较硬朗飑悍的球风,赵广来还说:“我看了伊朗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内容上有很多的故意犯规,作为战术的一部分,我不认为那些喜欢看到好的比赛的球迷会喜欢这样的战术。”而韩国队在以前的世界杯上,就是以犯规著称,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就曾深受其害。

今天比赛的第16分钟朴智星铲球犯规,但雷扎伊倒地后用右腿的脚后跟故意踢到了朴智星的面部。这个极为危险的动作,几乎要毁掉朴智星的面容。两分钟后雷扎伊从背后凶狠地铲倒了李荣杓,韩国主帅赵广来也是非常愤怒地向裁判申诉。第27分钟伊朗队的泰木里安被朴智星放倒,但倒地后泰木里安有个明显的报复动作,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比分虽然长时间没有变化,但场面上的火暴局势却越来越厉害。第58分钟伊朗队的哈迪倒在了禁区内,他的嘴被池东沅扬起的手臂打到。第78分钟雷扎伊左肋强行突破,李正秀跟不上的情况下只能拉倒对手犯规,被黄牌警告。加时的第14分钟(也就是全场第104分钟),伊朗队的舒贾埃莫名其妙地倒在地上,裁判认定他有诈伤来延缓韩国队反击的嫌疑,因此向他出示黄牌。加时赛快结束的时候,贾拉尔和池东沅在后场发生了一些冲突,池东沅离开的比较慢,影响贾拉尔开后场球,贾拉尔的手上有非常粗暴的推攘动作。

一场120分钟的比赛下来,双方的球员都消耗很大,不仅是体能方面的消耗,也包括精神方面的消耗。场面上多次动作幅度很大的冲突,虽然没有酿成斗殴,但也是逐步加深了比赛气氛的火药味。赛后这场比赛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队全场有29次犯规,伊朗队有27次。韩国队一共有三人得到黄牌,伊朗队得到两张黄牌。韩国队赛前指责伊朗队踢的是犯规足球的前奏,很有些恶人先告状的味道。实战中,两队的硬朗风格的确非常让人吃惊。(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