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斯托瑟否认家乡作战有压力 小克夺冠机会较大

2011年01月22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在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备受澳洲人瞩目的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出乎意料的输给了捷克小将科维托娃,无缘女单第四轮。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面对更为年轻的科维托娃,斯托瑟面对对手的伶俐进攻毫无招架之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难掩失落表情。

“是的,我很失望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事实上我真的打的很好了,所以,走出球场后我脑子已经一片空白,比赛很接近,我是说在第一盘。”斯托瑟在首盘抢七一直领先,却被科维托娃反超,抢七失利也直接影响了她在第二盘的状态。

“老实说,我不知道怎么就丢了第一盘,我感觉一开始我确实表现的更好,可能她在取得一些好分后,整个精神状态就达到了顶峰,我想整场比赛她发挥的都非常出色。”抢七里面斯托瑟曾3-0、5-3,握有两个发球的优势,被科维托娃连拿四分。斯托瑟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几个关键分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

今天的比赛,球迷毫无意外的一边倒的把加油助威声全给了斯托瑟,不过斯托瑟否认了东道主的压力导致她今天的输球,斯托瑟说,“我在这个星期感觉很不错,你知道,我一直以我训练的方式去比赛,我在今年进行了三轮比赛,这三场比赛都让我感到很舒适,很满意。我知道我有点压力,那么多的眼睛注意在我身上,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受到关注,但我不认为这样会让我心烦意乱。”

去年法网,斯托瑟一路击败海宁、小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后杀进了女单决赛,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澳洲人重夺大满贯的人选,尤其在澳网,斯托瑟说,“是的,没错,在过去的12个月,我已经认识到有很多东西已经改变了,我希望成为顶尖的选手,我也必须要重新适应现在的位置,必须要做的更好。所以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但我目前为止还是比较顺利,我不认为今天的失利对我有多大的坏处,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和提高。”

今年小威的退赛让今年的热门多了不少,不过斯托瑟并不过多去讨论夺冠热门人选,“我不知道,我始终觉得克里斯特尔斯发挥的相当不错,现在仍然有16位选手留在比赛当中,我觉得还有很多发挥不错的选手,所以很难选择。”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