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小克艰难取胜斯托瑟长信心 渴望重夺美网冠军

2010年09月09日16: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克艰难取胜斯托瑟长信心 渴望重夺美网冠军

小克比赛中

  体坛网随着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在北京时间9月8日早上结束的一场美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斯托瑟,她在2009年创下的奇迹似乎又要重现,外电分析认为,越战越勇的小克卫冕的希望大增。

  本赛季,小克在前3项大满贯赛事中的成绩都不够理想,年初的澳网止步于第三轮,法网因伤退赛,在温网比赛中虽然战胜了同胞海宁,却被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挡在4强之外。

  在本届美网比赛上,小克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前四轮她的状态非常不错。或许“美网是小克的福地”,但小克若想成功卫冕,需要通过更艰苦的考验。

  与斯托瑟的比赛堪称一场恶战,双方打满了3盘。小克在决胜盘开始阶段率先被破发比分落后,最后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更为丰富的经验才得以取胜。也难怪小克在赛后坦言,这场胜利来得太不容易。

  赢下这场艰苦的较量无疑会大大提高小克的自信心,也让人们更看好她赢得与大威的半决赛。外电报道称,小克距卫冕仅剩两场比赛了,小克渴望重演去年夺得美网女单冠军的奇迹。

  看男篮世锦赛玩体坛范特西 参与杯赛赢取千元大礼包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