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卡塔尔媒体猜测梅楚下课 当事人对此闭口不谈

2011年01月22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1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如果输了,这可能就是梅楚执教卡塔尔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赛前,卡塔尔媒体记者在餐厅里这样评价着今天的比赛。最终,东道主输给了那个赛前被他们称作亚洲巴塞罗那的日本队,然而主教练梅楚却闭口不谈下课,甚至开始展望起了6月份的世界杯外围赛。

如果说卡塔尔今天输球的原因,媒体未战先衰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赛前发布会,梅楚高调赞扬对手,让卡塔尔媒体记者对于这场比赛越来越失去信心。

“如果输了,这可能就是梅楚执教卡塔尔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绝对的!”

赛前媒体餐厅里,几名卡塔尔记者和一名印度记者用英语聊着今天的比赛,并没有流露对队伍的担心,到有些等着看热闹的心态。不过,他们的猜测也并并非没有道理。在卡塔尔首场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卡塔尔上下便纷纷表示梅楚如果第二场输给中国,一定会帅位不保,还好梅楚最终实现了自救,并顺利晋级八强。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最终卡塔尔以2:3不敌日本队,赛后发布会上正是这几名记者开始刁难主帅梅楚。

“今天的比赛几个球都丢的很意外,为什么我们不重视防守?”一人率先问道。

梅楚听到问题,仰着眉毛颇有些高傲:“我们需要胜利,当然要全力进攻。”简短的回答显然没有让这伙卡塔尔记者满意。另一个人又抢过话筒,似乎是在对刚刚问题的补充:“你最后平局的时候,为什么不去安排队员防守,等到加时赛?”

梅楚多少听出了挑衅的意思,开始了自己的反击:“对方比我们少一个人,我为什么不去进攻反而全力防守?我之前的比赛都是强调进攻,今天我们需要胜利,当然更需要进攻!”

双方就这样陷入僵局,最后一个“拉帮结伙”的记者开始缓和气氛,但问题依然很尖锐的直指梅楚的帅位问题:“你接下来计划是什么?”

然而梅楚的答案也彻底让这些人安静了。“我首先要开始计划我的队伍做一些调整,因为6月份我们就要打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了,但是在这之前我希望队员能够得到休息,因为今天的失利令他们非常失望,他们需要时间调整。但今天的比赛他们虽然输了,但却没有输掉荣誉。”梅楚闭口不谈下课,到胸有成竹的开始谈队伍后面更重要的计划,彻底粉碎了卡媒关于自己的质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