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第六日:小克纳达尔再登场 彭帅冲击16强

2011年01月21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明天即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将在明天产生全部16强选手。不过明天的澳网赛场亮点不多,克里斯特尔斯、纳达尔、穆雷为了16强的席位而努力。中国金花彭帅在上一轮击败了扬科维奇之后,本轮将面对日本姑娘森田步美。另一位金花 晏紫也将在混双比赛中亮相澳网赛场。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三轮 加-洛佩兹 (西班牙)[32] 穆雷(英国)[5]

赛会5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第三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洛佩兹。进入第三轮的选手都不可轻视,虽然洛佩兹在此前很少有在大满贯进入第三轮的成绩,但是去年以来,西班牙人的排名上升的很快,如果英国人大意,那么这个冷门也不太令人意外。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三轮 科内特(法国)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3]

在海宁被淘汰后,更多的夺冠猜测落在了克里斯特尔斯的身上,前两轮比赛比利时的3号种子表现的非常不错。第三轮的对手是法国姑娘科内特,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只要小可发挥正常,进入16强应该在情理之中。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五场 男单第三轮 纳达尔(西班牙)[1] 托米奇(澳大利亚)

几乎没有人会觉得头号种子会在这场比赛中遇到什么麻烦。虽然面对的是本土选手托米奇,这位年轻的小将在前两轮表现的不错,连胜查迪和菲-洛佩兹两位名将,但是一旦面对纳达尔,他的机会应该寥寥无几。只要纳达尔不发挥失常,这场比赛就不会出现冷门。

三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彭帅(中国)vs森田步美(日本)

昨天爆冷淘汰了扬科维奇的彭帅给了中国的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本轮比赛她将面对日本新星,森田步美,后者在前两轮也表现的相当不错。虽然击败了扬科维奇,但是谁都知道这两年扬科的状态不佳。如今,下一轮究竟谁能进入16强还是谜题。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萨法洛娃(捷克)[31]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三轮 斯托瑟(澳大利亚)[5] 科维托娃(捷克)[25];海信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索德林(瑞典)[4] 赫尼克(捷克);六号球场 第二场 混双第一轮 晏紫/尼库莱斯库vs琼斯/斯皮尔斯(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